随便写写

最好的礼物

去云南旅行时入住的民宿酒店 看到了一盏麻绳编制的台灯 顿时少女心爆棚 好想把它带回家 

橘色的灯光从四面八方发散出来让人感觉超级温心的 透过光折射在墙上的影子也是那么的美  心心念念的台灯 

竟让我在淘宝上找到了  我买下这盏灯送给了我最好的朋友作为生日及结婚的礼物  

忘记了与她相识了多久 从初中到大学 一直以来我都是那个倾诉者 跟她讲述我的各种感情经历抱怨周边的生活 

而她却默默的听着 实实在在的安稳 照顾着我起起伏伏的情绪 那时我便认定了这个一辈子的朋友  

渐渐的长大了  我明白我不该把我的负能量传递给我最好的朋友  后来我也不再向她倾诉 只是问候她最近过的怎样 是否开心 她过的好我便安心   

我把我最喜欢的东西赠予给我最好  感谢她温暖了我稚嫩无知猖狂青葱岁 感谢她能让我成为见证她幸福时刻的伴娘  

我为她感到高兴 因为在她未来的日子里有所依有人照顾有人爱做 真心的祝她幸福和快乐 

今后的她将为人妻 我想我也会一直都在她身后支持陪伴着她


评论

© 星月织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