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慢慢来 比较快

昨天昏昏沉沉度过了一天 白天嗜睡 晚上失眠 现实的压力和曾经的往事涌上心头 说不清也道不明 
深夜里 辗转反侧 睡不着 刷着微博 “很难想象自己还会喜欢上什么样的人” 翻了翻评论好像
大多数的人分手后都有或多或少的纠缠和挣扎 大多数的人都爱而不得 而我也感同身受 经历了一番
我评论并转发了这条微博 “好像失去了喜欢一个人的能力”也难以想象谁会喜欢上我


有时候我会害怕 害怕自己某天被检查出得了无法治愈的癌症 害怕自己不知不觉的患上抑郁症自杀 
害怕自己悄无声息的离开人世 我还年轻 我还有很多事没做还有很多地方想去还有很多人没见 
突然我也发现我也是一个有梦的人 曾一度认为自己并不是一个有梦想的人 每次提及梦想二字 便迷茫没了下文
只记得曾经我也梦想着环游世界 也梦想童话世界里的爱情故事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大概只能梦和想
梦想那么大 想要的太多往往不得而终 漫无目的什么都想要想不劳而获给人了一种没有梦想的错觉 

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可咸鱼也有翻身的机会阿 
也许是长大了 不再什么都想要 也明白了 路难走 饭难吃 的道理 开始倾听内心的声音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
我想变美变漂亮 也想走那都能拿着心爱的相机拍照 我不想那么快就规划人生 不想按部就班的过完一生 
我也试着任性满足自己享受生活 去健身去汗蒸 种多肉给自己买礼物 同时也承受着还款的压力 累并快乐着
现在的工作虽然工资不高 但是我有充裕的时间去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去努力改变 
同时也告诉自己不能心急 不能焦躁 慢慢来才会比较快 总有解决的办法

评论
热度(6)

© 星月织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