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惊喜来得迟一点也没关系

感谢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一个人,
不遗憾与你们相遇相识相知 ,
干了这杯忘忧酒,把不愉快的都忘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愿来年平安快乐红红火火。



跨年夜元旦,这样的日子总让人万分的期待和忐忑 ,怕孤单怕寂寞怕一个人过,其实我早就想好了怎么一个人过,可惊喜总是来得迟一点儿。

难得看到他发朋友圈,迫不及待点开,看了看是一则关于车展的微拍大赛,而我要做的只是为他投上一票即可。

不知为何我却很想帮他支持他让他得奖,我默默的转发了这条朋友圈并群发给我的好友让他们帮忙投票。

我的好友不多只有一百多号人,朋友、同事、同学、网友、还有几位有过一面之缘的人。这条群发求助消息,让我获得不少信息,帮我投票的有二十来个人。

在我看来投票并不是举手之劳的事情,帮我并不是因为跟我关系好,也不是理所应当更不是他们的本分,而是因为他们善良,因此我特别感激他们愿意为我浪费这一分钟。

即使平时不常联系,关系也没特别铁他们却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无偿的帮助我,而那些我认为关系还不错的人却迟迟未能得到他们的回复。

可能他们太忙了,可能根本没把我的事当一回事,也有可能是我高估了自己在他们心里的位置。总之以平常心对待吧。因为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重新认识了两位朋友。

在我刚步入社会进入的第一家公司拥有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我遇到了一群好同事,所谓的好同事没有故意刁难没有勾心斗角背后捅刀,包括他们(王贤龙、崔林)。

他们做为同事,在我疑惑时给我解答给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常常给我鼓励给我肯定。私底下也时常跟我打闹、拌嘴、开玩笑,与他们相处起来轻松愉快。

我离开那家公司,他们一开始也会找我,来我工作的地方看我给我带好吃的,一起看电影吃饭。后来渐渐的少了联系,各忙各的,我以为会像大多数同事那样不再有交集。

正是因为我的这条群发的消息,让我有幸与他们一起跨年,一起喝酒涮火锅,一起在网吧开黑打游戏,虽然我们都玩的不好一直输但还是很开心。

懵懵懂懂的我却还一直以同事相称 殊不知他们早已把我当作朋友对待,真的很庆幸能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重新认识这两位朋友。

在这一年即将结束 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突然不迷茫了,还有了新的认知和方向。告别过去,展开新的篇章,开始新的生活,迎接新的挑战,无疑实实在在的这些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惊喜。

评论
热度(3)

© 星月织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