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久别重逢

彻夜未眠,累觉不困,因为心有期冀,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码完字已是凌晨四点,有些慌乱不知该如何面对明天。
想睡又睡不着,睡了又怕起不来,因为即将我要去见一个我很在乎很珍惜的人。
我不知道以后会跟他发生怎样的微妙关系,但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有那么点小心思。
冥思遐想,熬到了天亮。起床洗漱化妆急急忙忙出门赶去车站取票买早饭上车。
所有的事在这个元旦假期该睡懒觉的早晨竟一气呵成。一点也不拖沓,时间竟也控制的刚刚好。

每每通宵便如此,整个人看起来萎靡不振,憔悴没精神。
大概反应慢半拍是大脑缺氧的症状,胃难受是身体透支发出报警信号吧。
休息也只是闭目静养,心里满是期待和忐忑。 
在途中与你诉说彻夜未眠的苦闷以及白天困伐的解决方式,互相调侃。
虽然不是第一见你却还是觉得眼前一亮,神清气爽的感觉,你和我接触过的大多数人都不一样。
你没有高大的身躯,也没有稚气未脱的容颜,从你身上看到的是睿智,成熟,稳重和正义。


我是一个对食物没有太多要求的人,而你又让我来选择餐厅,我也很为难啊。
我们在地中海这片商业区闲逛着,最后选择了一家名为 “70后饭吧”的中餐厅,
简单的四菜一汤一扎暖胃的五谷热饮足以,教室般的装修风格洋溢着怀旧青春的气息,灯光昏暗显得格外静谧。
一起看了电影《情圣》,电影情节很搞笑,你一直抱着我,问我困不困。
 看了看前排坐位间的空隙简直远到天边,好像就我俩不一样,你抱着我
我却没有想要拒绝你的意思,内心的不抗拒大概就是享受现有的这种状态吧。


一直遗憾没经历高三刷题考试的洗礼,遗憾没能去我想去的大学。
大学的时候我总抱怨这不好那不好,跟我想象中的差太远,甚至连我的高中都不如。
可是我却忘了那是我自己的选择,每天沉迷于网络游戏,无所事事,虚度光阴却无可奈何。
毕业了 离开时我也受不了煽情的场面而落了泪,拿着不合心意的毕业证书,带着遗憾和不舍匆匆的离开了。
唯一不遗憾的是收获了一份坚固而又珍贵的友谊,拥有一群一起游戏享乐喝酒吃肉的好兄弟。
当时我以为拥有的爱情也会开出灿烂的花,可却好景不长,茫茫然也走到尽头。

和你徒步在华政校园内的角角落落,手把手教我拍各种各样角度的美景,冬日余晖下的一切都那样宁静美好。
你带我去你的宿舍,简直凌乱不堪,只顾着学习,完全没时间收拾,再则马上就要回家了,也无心收拾了。
你勉强收拾出椅子给我坐,还给我拿些杂七杂八的零食吃,看到那么多零食,我都惊呆了。
竟然有人不爱吃零食,放我这不出一个星期全都干光,可惜了这么多零食无人享用等待着过期发霉。
我给你分享了一首我最近单曲循环的歌,你给我看了你的资料证件、毕业照,入取通知书,毕业证书等等。
我看到一张资料上面有个与你同姓的人名时我念出他的名字,我没问你是谁,你跟我说那是你 父亲。
我抱歉的“啊”了一声,我草草的看了看你填写的信息便放了回去,没敢看你,也没问你任何问题。
你安静的陪着我看完了所有关于你的东西,我似乎读懂了你的不易,你得有多努力才能走到这里。

我并不是一个健谈的人却跟你聊了一路,我想你是我第二个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的人。
我没想到自己也会感叹人生少聚多离,但我相信只要心存一丝念想,用一张票就能到达的地方都不叫远方。
感谢相遇,感谢相识,感谢陪伴,感谢你对我坦诚相待,如果不出意外,我想我会一直陪着你。



评论
热度(3)

© 星月织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