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别担心

没错啊 我就是一个性情不定 善变的女人 一会儿一个想法一个儿一个态度

其实自己也拿不定主意 却一味的要你做出决定 我不喜欢优柔寡断 唯唯诺诺

更不喜欢看到你摇摆不定 犹豫不决 烦恼的样子 即使你没有选择我也无所谓

在知道你做出决定的时候 我确确实实的慌了 我不知道如何去实现 我害怕自己食言 

无法兑现承诺 无法实现理想生活 如你所说 我就是一个偏现实的人 突然想到了很多

我不希望你是听取了周围朋友的意见 或是 因为我不小心没给你想要的答复让你改变主意

即使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 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至少我现在所说的都是发自内心

不论如何 不忘初心吧 我不会改变最初想要的样子

评论
热度(3)

© 星月织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