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释然了吗

即将告别与你分别的第二年 我还是会想你 只是没有很想你

以往在乎的爱情和游戏都变得可有可无 反而越来越在乎身边还拥有的

在迷茫的空窗期 渐渐的对自己有了一定的认知 对自己有了新的期望 

庆幸 如今我的喜怒哀乐都来源我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琐事

我会因为找不到妈妈送我的唇膏而懊恼 半天憋不出工作月报而心急

我也会因为种好一盆多肉而开心 因为听到一首喜欢的歌而兴奋  

庆幸 如今的我 再也因为谁而不会失眠 而情绪化或患得患失

生活很充实 想做的事也很多 只是身边没有了可以让我为之倾付所有的人

人山人海 边走边爱  身边过客匆匆 我等来了风 也等来了雨 却没能等来你

我知道我不能再等下去了 我知道我再也等不了你的归期

背道而驰 我与你的距离是一万光年 我只是走的慢了一些

评论
热度(2)

© 星月织梦 | Powered by LOFTER